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9

6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根据《上饶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饶国资党字〔201827)文件精神,上投集团开展了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委员、助理总裁颜红华同志一行首先走访了在争当方志敏式好干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上投集团一支部党员吴狄臻同志,送上了慰问金。颜红华同志询问了吴狄臻同志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为上投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颜红华同志一行走访了项目建设一线党员,上投集团二支部的邓丽晶同志,送上慰问金,询问了其在项目一线的工作情况,并勉励她再接再厉,让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项目一线开花结果。

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真正落到实处。被慰问党员同志表示,将以更高的干劲,更强的担当,回报党组织的关心,投身到集团的发展建设中去。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