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与信州区紫阳社区共同开展“暖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17

为深入贯彻饶组字〔201850号文《关于开展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914日,上投集团一二支部深入到结对共建的信州区紫阳社区,与紫阳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暖心党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集团党员与社区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专项整治活动,对社区部分环境卫生较差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清理,确保不留死角,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

随后,集团一二支部各派一名代表,完成了对社区心愿墙上的“微心愿”的认领,给社区需要帮助的一对双胞胎送上了文具套装和书包,将上投集团的组织关怀带进了社区。集团党员和紫阳社区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严于律己,切实提高自身的廉洁意识和党性修养,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集团一二党支部和紫阳社区党支部共同为本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通过发放生日贺卡、支部书记评议、重温入党誓词、分发政治生日蛋糕等环节,有效提升了支部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在座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热情。社区共建活动充分调动了集团党员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的积极性,在社区共建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服务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这一基层战斗堡垒。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