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赴信州区紫阳社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1

921日,上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萍,党委委员颜红华,党委委员、副总裁余祖华等一行赴结对共建单位北门街道紫阳社区开展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在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带领下,集团干部员工看望慰问辖区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中秋节前夕,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米兰春天居民吴继华,患有脑瘤,家人依靠打零工生活,女儿大学实习,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一筹莫展。上投集团一行人在亲切地询问吴继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祝愿她中秋快乐。同时,再三叮嘱吴继华一定保重身体,加紧治疗的同时保持积极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随后,上投集团干部一行分别看望了米兰春天小区患有残疾的王坚、双目失明的刘峰等辖区内生活困难的低保户。亲切询问着他们健康和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战胜疾病,保重身体,表示一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

此次的慰问活动,送去了上投集团对群众的关怀,加强了与结对社区的血肉联系,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营造了家家乐中秋的节日氛围,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投集团持续致力于关爱各类群众群体,2015年成立以来集团员工自发捐款共计6000余元,先后走访慰问了灵溪儿童福利院,福海老年公寓等场所,慰问老人及儿童,每逢年节时候,集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定点帮扶的玉山县怀玉乡玉峰村贫困群众,给他们带去集团的关心和温暖。通过一系列活动,上投集团一对一排忧解难,进一步拉近了集团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关系,集合干部员工的力量关爱弱势群体、助力精准扶贫,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上投集团的温暖。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