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赴弋阳县方志敏故居开展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5

75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8周年,更好地迎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投集团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述国,党委副书记夏旭涛,党委委员颜红华等领导带队,冒着滂沱大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弋阳县漆工镇方志敏故居参观学习。

   在方志敏故居,一件件实物陈列与历史解说无不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内心。潘述国同志等许多党员不禁潸然泪下,大家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惧艰险的崇高精神,深刻的体会到方志敏同志为革命事业英勇奋斗、不屈不饶的坚定信念。因为革命先辈义无反顾的顽强拼搏,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观学习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留在每个人心中的记忆是永恒的。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有效的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回自己的岗位,提高工作水平,在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上投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