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9

 

917日,上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述国同志主持,集团在家班子成员及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了主题教育期间集团总体学习计划和集中学习安排,通过了《上投集团主题教育暨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读书班日程安排(2019923日—927日)》。

潘述国在总结中强调,要联系集团实际落实好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找准差距抓整改、狠抓落实见行动。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程度,务必真学真做、做到真改真干,促成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新面貌。要自觉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把开展教育学习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