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集团开展“唱红歌・悟良知・践诺言”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4

111日,上投集团开展唱红歌悟良知践诺言活动,党委委员、助理总裁颜红华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合唱的形式欢聚一堂,用歌声祝福祖国,抒发上投人敢闯敢干的豪情与干事创业的激情,唱响了爱党爱国爱上投的主旋律!

活动组织集体观看了《【雁栖湖】企业致良知论坛》直播活动,领会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通过学习,每个人体悟到人生重大秘密是心中拥有无限宝藏,人生重大战略是建设自己心灵品质,人生重大价值是成就他人心灵品质。上投人将用心学习,努力成为有格局、有情怀的人,践行敢闯敢干敢担当、守纪守法守底线,成为中华文化的使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永远跟党走,共同助力伟大的民族复兴!

围绕守交规、文明行主题,组织党员、员工开展承诺践诺倡议活动,教育崇尚礼让,引导争做文明市民,党委委员、助理总裁颜红华带头承诺:争做守交规、文明行的先行者、践行者和倡导者。普通党员同志心向党徽作出公开承诺,普通员工默念企训公开承诺,争先锋,作表率,接受监督。同时,集团将践诺验收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集团营造创卫争先的浓郁氛围。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