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开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 强化党员思想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2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811日,上投集团召集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强化党员思想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为8月份入党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现场收缴了党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强化党员思想引领”主题党课。

 

                                电子政治生日贺卡

      

          颜红华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收缴党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上投集团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中,使全体党员成为新思想的宣讲员,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全体员工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在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甘梦婷的领读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在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甘梦婷的领读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沈国辉同志以《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强化党员思想引领》为题,“棱镜门”事件为切入点,围绕“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等三方面内容,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抓好“四个坚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即坚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坚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全体党员必须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地做好新时代地方国企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沈国辉上《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强化党员思想引领》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上投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行稳致远。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