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投集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党建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

  121日,上投集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江生同志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玉平,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财务(运营)总监和各支部委员参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志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江生同志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逻辑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本次学习,使集团员工能更加深刻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增强使命感、方向感、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上,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