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上投集团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纪检监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4

  24日上午,上投集团纪委书记钱萍对新竞聘上岗和子公司调入的12名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钱萍书记强调,此次廉政谈话目的是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洁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业的意识,使每一位新提任的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钱萍书记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要求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真抓实干,敢于谋划,敢于担当。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思想上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行动上要抵制不良作风,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强化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拓宽思路,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在工作中不断更新知识体系。

  谈话结束后,与会同志们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立足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成绩。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