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上投集团纪委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专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纪检监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31

2019730日下午,上投集团纪委召开了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专题教育学习会,集团纪委委员、各子公司监察员、集团监察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纪检工作半年报告会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亮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监察员关于各子公司6月份三重一大、三公经费、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信访举报等情况汇报。

会议总结集团纪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不足与问题,重点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萍强调,集团纪委上半年工作虽有成效,但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下半年要在工程建设领域一体推进三不工作,同时要求纪委委员每年探索研究1-2项个性化研究课题,形成报告提交集团党委与纪委,优化集团风险防控机制。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