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两学一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15

  
  5月4日上午,上投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上投集团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上投集团党委委员、助理总裁颜红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性活动,而是一项长期性、常态化工作,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委、市委和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上级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上投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支部要贯彻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同时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突出解决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做合格党员”的目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个人岗位工作和公司事业发展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