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高铁经济试验区“十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2

1221日上午830分,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十大项目”在茶圣东路大数据产业园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马承祖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致辞,吴井勇、汪东进、杨文英、黄玉剑、丁晓胜、任友群、陈洪生、李云龙等领导出席活动。华为企业云业务部副总裁刘少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谢智通、上饶饶商总会会长陈新等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主持开工仪式。

颜赣辉在致辞中说,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首批“十大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试验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开启了上饶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航程。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十大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个项目投资方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为项目引进、落地、开工而辛勤奋战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经济要发展,平台是载体,项目是关键。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是我市“依托高铁优势、放大高铁效应、发展高铁经济”的重要平台,在核心区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此次集中开工的“十大项目”涉及大数据、旅游、商贸、物流、电子竞技、建筑科技、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47亿元。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地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颜赣辉要求,各个项目联系服务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把服务项目作为自己的“分内事”,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就是中心、服务项目就是中心工作”的理念,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共同帮助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督促、调度,力促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见成效。同时,他希望十个项目的投资方,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强质量与安全管理,力争项目早日投入运营,实现上饶发展与企业成长的互利共赢。

仪式上,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十大项目”基本情况。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落户于高铁新区大数据产业园的华为云数据中心、呼叫和服务外包中心、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上饶大数据创新创业中心等四个项目和高铁农都、建筑科技产业园、乐翻天水上乐园、饶商总部基地、电竞总部基地、农产品交易冷链物流园等。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