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我市推动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工作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22

近年来,我市加大对注册商标的运用创新,充分提升注册商标的商业价值运用,积极推动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资金难题。

上饶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与上饶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面向全市企业办理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其中省著名商标授信额达500万元,中国驰名商标授信额达1000万元。此外,该局还与北京银行、江西农商行等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工作。2016年,与该局合作的金融机构为我市多家企业提供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1亿多元。

随着企业商标品牌意识逐步提升,该局商标科全力加强商标行政保护,与网监部门合作,对我市高知名度商标进行互联网深度搜索,全面发现和帮助企业制止商标侵权假冒行为,向省局上报我市“凤凰”“月兔”等12个高知名度商标和“弋阳年糕”“婺源绿茶”“余干丰收辣椒”等3个涉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请求发起专项搜索,并对这些商标进行重点保护。

今年,该局将在更广范围内推进商标质押贷款工作,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商标品牌作为无形资产所产生的运用价值。目前,全市已有省著名商标334件、中国驰名商标1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