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颜赣辉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上饶日报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

3月1日上午,我市在上饶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要求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木兴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

  就如何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颜赣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警钟长鸣。要从思想上防止“事不关己”、“心存侥幸”、“烦躁疲惫”等三种不良倾向,持之以恒地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持不懈地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心中、抓在手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安全生产事故总是出在细节上,反映出日常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没有完全到位的问题,最关键的是要排查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各地、各部门、各行业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治理力度,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专业能力,真正做到隐患排查整改无死角、全覆盖。安全生产涉及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一人疏忽可能影响全局,最根本的是要责任到位、责任到人。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大格局,真正把安全监管职责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颜赣辉强调,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同时,必须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治安和信访维稳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开展安全生产、社会综治和信访维稳隐患排查,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全国和我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社会和谐。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