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为打造大美上饶建言献策——热烈祝贺市两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上饶之窗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7

 春风扑面,气象一新。上饶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上饶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这两天相继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人民重托,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商上饶发展大计。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回眸2016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发展任务,我们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的宏伟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发展措施,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民生建设,使全市改革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如今全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显著改善、高铁枢纽已经形成、交通格局彻底改观、群众获得感大大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项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也凝聚了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

 肩负重任,继往开来。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机不可失,时不我待。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刻,更加需要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的作用,在各阶层、各领域传递社情民意、表达真知灼见、汇聚发展动力。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使自己职责的最重要政治活动,是人民群众实现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渠道。我们诚挚期待,参加两会的全体代表委员,能够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依据基层调查研究成果,多献发展良策、多提真知灼见、多出解难之招,为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提供科学参考。 

 “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这是市四次党代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出的总动员令。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壮丽前景催人奋进。全体代表、委员要不忘初心,保持定力,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凝聚全市人民的共识,汲取各方的宝贵智慧,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愿今年上饶两会圆满成功!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