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上饶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4

423日,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在北京签订上饶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李瑞峰、市长助理王万征、华熙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赵燕出席。

马承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上饶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地处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处,是一座交通便利的“高铁城市”,沪昆高铁、合福高铁在上饶形成十字骑跨式交会;是一座充满发展潜力的“新兴城市”,以光伏、光学、汽车为代表的“两光一车”产业不断壮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等新兴产业蓬勃兴起,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后发赶超、绿色崛起的态势十分明显。尤其是上饶积极推进城市建设,开工、建设了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实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工程,重点推进了棚改工作,城市品位显著提升,为城市旅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马承祖指出,上饶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周边更聚集了众多世界顶级景区。长期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上饶实现绿色崛起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正式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加快上饶城东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进度,对补齐上饶中心城区旅游发展不足这一“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华熙国际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上饶中心城区打造一个集文化体育、旅游度假、旅游集散、购物娱乐、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国际化商旅文化中心,以发挥该项目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京期间,马承祖还走访了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双方同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后,马承祖来到古北水镇,实地考察了该旅游特色小镇建设、运营等情况。
   当日,婺源县分别与华熙国际、山水文园集团签订了《婺源县古蜀地和珍珠山汪村岛项目框架协议》和《婺源县与山水文园战略合作协议》。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