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大数据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4

413日上午,我市举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大数据专题讲座。市长助理王万征致辞。

 据悉,此次讲座是上饶市中科院大数据研究院成立以来第一场大范围的学术活动,是人才流转的平台、学术交流的平台、技术转移示范的平台。讲座上,北方工业大学数据工程研究院院长韩燕波、科大讯飞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谭昶、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于俊清、广州科韵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臧根林分别作了以物联大数据的实时处理和主动服务、讯飞智慧城市大数据、多媒体大数据搜索、大数据在政府领域的应用为主题的专题演讲。专家们深入浅出的演讲,让与会者对大数据产业各项前沿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而专家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以及现场解疑释惑,引起了与会者浓厚的兴趣和热烈的反响。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是全国一级学会,独立社团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旨在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