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史文斌在调度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祥和稳定有序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2

921日,是中秋佳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史文斌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调度全市各地节日期间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落细落小落实各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祥和稳定有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参加。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史文斌分别与婺源县、铅山县、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广丰区、鄱阳县、万年县、弋阳县等地进行视频连线,调度各地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旅游、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史文斌指出,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越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史文斌强调,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尤其是要针对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大、易聚集等情况,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突击战、攻坚战,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四个最要求,加强对交通运输、旅游市场、建筑工地、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严查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行为,切实织密防溺水安全防护网,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坚决压减较大安全事故,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不断丰富旅游业态,鼓励引导群众进行本地游、省内游,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