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史文斌在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强调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上饶日报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9

108日上午,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史文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讲话,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出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候选人蔡清平主持;蒋丽华、饶清华、郑少薇、李茂荣、王勇、郭峰、蔡宜萍、孔先锋、毛祖宾出席。

  史文斌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定理想信念,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站稳人民立场,以认真、较真、动真的精神,更好回应群众的诉求、需求和追求。

  史文斌要求,要把握关键内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的主题主线、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目标愿景、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路径定位、十个更加注重的工作方法、八个坚持不懈的具体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特别是要紧紧围绕三大五提升的发展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

  史文斌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入。必须以创新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树牢经营理念,降低债务风险,强化央企合作,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紧跟政策谋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全力以赴引项目,争分夺秒建项目。要拿出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的奋斗姿态,积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各类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史文斌强调,要注重练好内功,全力以赴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重视调查研究,勇于改革创新,注重系统推进,坚持依法执政,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廉洁自律,始终做到敢于担当实干、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冲锋陷阵。

  陈云要求,要强化项目意识,始终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王、项目为重不动摇,更加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要强化项目攻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进度、突出重点提进度、破解难题赶进度,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强化项目谋划,锚定规划定位,紧跟政策走向,围绕产业方向,进一步激活项目建设动力源;要强化项目担当,压实责任、强化协调、严格督查,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执行力。就当前重点工作,陈云强调,要强化交账意识,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盘点;要强化争先意识,对各项争先创优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要强化系统意识,对明年工作重点进行全面谋划。

  会上,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项目大会战总体进展情况。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会议中心设主会场,“12+3”设分会场。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