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史文斌出席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5

史文斌出席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
高质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1024日,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史文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对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项目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邱向军主持。蔡清平、蒋丽华、任海斌、陈冰、刘斌、饶清华、吴树俭等市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史文斌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系统思维,重视抓班子、带队伍、提能力、实作风,全面增强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要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理解的精度、把握的准度、落实的力度;承诺要说到做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民生项目、评议、评价、评估工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调度要务实高效,坚决避免出现纸上销号、数字销号、虚假销号;责任要压紧压实,层层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要以更高标准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做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整改工作要再抓实,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整改成果要再巩固,持续推进15大攻坚行动,全面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

  ——要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要求,做到点、线、面系统推进,确保任务全覆盖;大力开展爱我上饶活动,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确保力量全覆盖;持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督查全覆盖;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责任全覆盖。

  ——要坚决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争先工作。坚持以目标、过程、结果为导向,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不断提升发展质量。

  ——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要紧跟政策谋项目、主动出击引项目、铆足干劲建项目、优化服务推项目,特别是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结合干部下访活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群众工作法,切实做到一站式接待、一揽子调处、一条龙办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科学处置、快速消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