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全市旅游工作推进暨全域旅游培训会在婺源举行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31

1228日至29日,全市旅游工作推进暨全域旅游培训会在婺源举行,副市长王勇出席并讲话。

  王勇强调,旅游工作,是上饶的一项亮点工作;旅游产业,是上饶的一个优势产业。提振当前和今后的旅游市场,我们不能消极等待,必须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积极抢占先机。明年要重点抓好产业招商、项目建设、品牌创建、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和精品线路推广、服务品质提升、文旅融合发展、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加长长板,推动大旅游快速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婺源县旅游诚信退赔工作,参加了游大美上饶·享古韵民俗民俗文化季活动和全域旅游培训会。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