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31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分赴万年县、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和铅山县,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万年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明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文稿起草和基本框架,《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论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大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生动阐释,并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就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万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提出建议。

  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徐剑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三个意识进行阐释,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让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区上下要结合本次宣讲,深入学习、透彻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动能。

  整个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探索思考,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聆听宣讲的铅山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晓俊在宣讲中结合自己的独到见解,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近年来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累累硕果,勾勒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