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省平安建设考评上饶述职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5

14日下午,省平安建设考评上饶述职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代表市委作述职报告,省考评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蔡宜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

  陈云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21年,上饶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平安保障。尤其是在铅山突发疫情阻击战歼灭战中,我市充分依托网格化管理服务,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彰显了“一座城、一条心”的精神底色,形成了克服一切险阻、推进各项工作的磅礴力量,展示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实践。

  陈云指出,一年来,上饶市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坚决履行平安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平安建设决策部署、压实平安建设各方责任、汇聚平安建设强大合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饶市委聚焦关键环节,更加主动有力维护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确保公共安全、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提升了平安上饶建设的质效;上饶市委强化工作保障,从加强队伍建设、经费保障、考评激励等方面入手,扎实做好固本强基工作,持续夯实平安上饶建设基础,全力保障了平安建设顺利推进。

  陈云表示,下一步,上饶市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弘扬“一座城、一条心”精神,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贡献更多“上饶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组织好现场考评工作,汪立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评的重要意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客观公正了解评价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要严肃认真操作,以“简约、精准、高效”为原则,切实做好考评相关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考评过程风清气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会议中心设主会场,“12+3”设分会场。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