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 江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云出席 邱向军致辞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9

128日上午,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国生致辞;副市长李茂荣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协议》;副市长郭峰主持;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

  致辞中,邱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上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民生保障的基础。上饶处于江西电网末端,缺乏可靠稳定电源点支撑,电力供应长期得不到稳定高效保障,已经成为严重制约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国家电投集团是中央直管特大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一直以来,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对上饶能源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累计在我市投产建设水电、新能源发电装机量约68万千瓦,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邱向军表示,希望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央企先进的理念、技术、人才、品牌和资本优势,推动项目快速落地、高效建设,为上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上饶将矢志不渝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携手同行、深化合作,强化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措施,构筑一切有利于合作的平台,拓展双赢的空间,加快推进协定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确保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据悉,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