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广信区总投资108亿元24GW高效光伏组件 及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陈云出席 邱向军致辞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30

329日上午,广信区总投资108亿元24GW高效光伏组件及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致辞;副市长郭峰主持;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出席。

致辞中,邱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广信区总投资108亿元的24GW高效光伏组件及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正式签约,是贯彻落实市委“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决策部署的重要成果,也是推进晶科能源“三年千亿计划”、打造“世界光伏城”的重大举措。

  邱向军指出,一直以来,晶科能源始终秉持“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使命,高歌猛进、气势如虹,迅速成为行业风口的“领军者”、全球光伏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今天新签约的项目,是晶科集团今年在上饶落地的第二个过百亿项目,这必将为晶科进一步扩大产能布局、巩固行业领导地位提供强大动能,也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强劲开局、强势崛起提供硬核支撑。

  邱向军强调,广信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牢固树立“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理念,当好金牌“保姆”,为项目竭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的贴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不动摇,持续在工业强市上再发力,持续在招大引强上再突破,持续在项目建设上再提速,努力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诚挚期望晶科能源进一步发挥技术、市场、品牌优势,加快建设速度,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扎根上饶这片广阔富饶的土地。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二期分别建设8GW高效光伏组件,三期建设8GW高效光伏组件和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