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6

42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西工作组赴万年指导工作要求、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就万年县突发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再部署。市委书记陈云主持。

  邱向军、郭素芳、杨文英、俞健、蒋丽华、任海斌、陈冰、刘斌、饶清华、吴树俭、帕塔尔·胡加买提、江怡、李茂荣、王勇、郭峰、蔡宜萍、张庆国、诸立、孔先锋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大力发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坚定信心、铁定决心,排除困难、全力推进,一鼓作气打好打赢万年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做到疫情不失控、经济不失速、项目不失时。

  ——要绷紧思想之弦,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住“内防扩散、外防外溢”底线,力争早日实现清零目标。

  ——要落实精准之策,持续强化防控措施。万年县必须进一步下决心、下狠手,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扎实做好全域核酸、快速转运、风险严控、病患救治、保供稳价、人文关怀等工作,确保风险零外溢、一线人员零感染、临床零死亡。其他各县(市、区)要科学精准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各项要求,严格实施落地检和“抗原+核酸”检测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要压实防控之责,持续推动工作落地。压紧压实“五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铁一般的担当,严明铁一般的纪律,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要提升统筹之能,持续稳住经济大盘。除万年县之外其他县(市、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抓好工作摆布,按月按周把既定目标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落实,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断巩固拓展一季度良好发展态势,乘势而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力争走前列。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