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14

2019212日上午,上投集团在市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9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萍同志主持。钱萍书记代表集团纪委向大会作报告,汇报了2018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了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述国同志作讲话,总结分析了上投集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强调要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知行合一的生动实践、始终如一的政治定力,做好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金控公司、实业公司和教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集团部分中层正职干部作了述责述廉报告。会议还对中层干部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廉政建设进行了测评。

第二阶段为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胡军太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述国同志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潘述国董事长指出,要毫不动摇抓党建,大力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要毫不动摇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履行两个坚决维护,模范遵守党纪法规。要毫不动摇地精诚团结,各子公司、各员工要同心同德、群策全力,共同推进集团发展。要强化担当敢负责,敢打敢拼、敢作敢为,逆势而上。要帮学赶超比贡献,在互相比超中拼贡献、拼业绩,助推集团快速发展。

最后,胡军太总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要勤学善思,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努力把学习获得的新理念、新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举措。要讲规矩、讲程序、讲效率,严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敬业奉献,始终保持一颗奉献心、平和心、进取心。要从严律己,牢筑思想防线,维护好上投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