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6

912日下午,上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述国作部署讲话,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胡永宏、联络员洪贤勇出席会议,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胡军太主持。

                     

潘述国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好主题教育的坚定性、自觉性。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答好时代之问,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以时代之问为导向,坚持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深。对标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坚持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答好时代之问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务求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宣传引导,改进工作作风,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胡永宏介绍了市委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把握总体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要注重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领域、对象的实际和特点,找准着力点,合理安排、精准指导,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8+6+1”整改任务一体落实、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上投集团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胡军太在主持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实践载体,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确保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结合文章,高标准抓好每个动作,高质量抓实每个步骤,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