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爱心倾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3

众志成城  爱心倾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募捐支持战疫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和级党政的具体安排下,各行各业、各族同胞紧急动员起来,向疫情宣战,向一线助力。

上投集团党委时刻关心关注着疫情的防控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要求,在做好集团本职工作安排与调度的同时,及时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而募捐的倡议。全体干部员工闻风而动,广施援手,充分展现出新时期国企人员的胸怀与境界,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集团本部就完成募捐214180元,并通过上饶市红十字会将爱心传递到需要的地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及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承担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誓将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