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赴集团项目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1

2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带队莅临集团项目现场开展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玉平,党委副书记、总裁高磊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周连文书记一行先后去到上饶国际精准医疗中心、北师大上饶学校、铅山优质学校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了项目近期进展情况、疫情期间开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事项的汇报。

         

周连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以及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连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可有任何懈怠之心。各项目部要科学制定复工方案,抓好队伍管理,配齐防控物资,统筹做好人员排查、测体温、戴口罩、出入管控、定期消毒、错峰分盒用餐等各项工作,保障人员与施工环境安全健康,稳定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