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31

强化责任担当,建强基层堡垒

—上投集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强化集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全面推动集团基层党建工作。330日,上投集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领导点评、民主评议的方式进行,集团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内容逐一进行现场述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玉平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的同时,也点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的意见,并对各支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沈国辉同志作述职报告

 

实业党支部书记陈立乐同志作述职报告

 

教育党支部书记孟鑫成同志作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集团基层党组织工作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履职尽责不够严肃。对党建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把握不准,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统筹、融合不够紧密,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一定程度存在。二是理论学习不够严密。学习形式单一,载体不够丰富,内容不够系统,融入程度不够高,达不到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三是工作思路不够开拓。存在党建工作不熟练、开展党建工作方法不多,思路不新等问题。特别是在打造党建品牌特色化上,创新方式仍然不足。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玉平同志作点评和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一要扭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一条主线。坚持运用书记领学、集中研学、网络推学、个人自学、以考促学等多种形式,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信仰信念。三是用好一个战场,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要深挖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继续选树“新时代赣鄱先锋”、“我是党员我带头”和“争当学习方志敏精神好干部”。要组织党员对照典型,叩门初心、守护初心,担当使命、践行使命。四要凝聚一个共识,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注重把党的工作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投融资等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