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4

119日,上投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玉平同志主持会议,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党外干部诸文泉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一虎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会前,集团党委对标对表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集团党委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会议相关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审核把关和精心指导。

聂玉平同志代表集团党委聚焦主题,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集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剖析检查,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敞开心扉、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一虎同志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杨一虎指出,上投集团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周密,会议主题聚焦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认真坦诚,会议质量较高。

杨一虎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二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方面持之以恒进行对照自检,不断警示自己;另一方面要以上率下树立标杆,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而奋斗。

 

聂玉平表示:一要加强学习,确保思想政治到位。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将新理论新思想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方法。二要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班子成员要带头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结合巡察回头看整改和各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三是要担当作为,确保履职尽责到位。领导班子要提高政策的预见性和前瞻性,把稳投资、控负债、防风险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姿态、快的步伐加大改革的力度,进一步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提高集团运营效率和抗风险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风险的底线。四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自律到位。领导班子要带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以党建统领集团各项工作,狠抓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