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起步就冲刺 开年就决战 上丰矿业重点谋划2022年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2/9

为进一步研判形势、理清思路,推动黑滑石产业向好发展。28日,上饶市上丰矿业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务虚会。上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磊亲临会议指导。

会议强调,2022年是黑滑石产业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年就决战”的状态,进一步优化企业运营机制,强化体制保障,努力在矿山开采、矿权整合等工作上取得实效,不断推动黑滑石产业安全、健康、向好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并就矿山建设、项目引进、黑滑石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上丰矿业2022年将确保按计划完成采矿任务,重点打造10万吨黑滑石精深加工项目,并完成1个以上科研项目产业化工作,拓展1个以上黑滑石新应用研发。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