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饶连心安置小区预计年底交付

信息来源:大美上饶微信公众号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12

在上饶连心安置小区的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其中,九号楼、十号楼都已经完成封顶。

连心安置小区地处信州区茅家岭街道,位于上饶大道以西,富金新世界小区以南。建设用地面积122.9亩,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21.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5.62万平方米,地下面积5.51万平方米。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朱才迎介绍,连心安置小区主要是为了解决上饶国际旅游先行区1276户征迁群众的安置问题。项目自开工以来,上投集团督促代建和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抢抓进度,连续施工以确保在今年年底完成竣工交付的目标实现。

连心安置房小区由16栋高层住宅和一个幼儿园组成。目前,外围和内部的建设均进展顺利。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连心安置小区项目经理杨惠博告诉记者,今天施工的人数大概在512个人左右。目前施工的是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在穿插进行施工。目标是主体结构在531号左右要进行封顶。

连心安置小区总安置户数为1276户,在主体建设上,采取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原则,力求为被征迁群众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杨惠博说,项目将严把质量品质关,包括尺寸的把握,垂直度、平整度,还包括后续绿化在品质细节上下功夫,争取让老百姓感觉住着舒适,住着安心。

同时,在基础配套上,连心安置小区总共配备了1538个地下车位,目前施工已经完成了80%

杨惠博介绍,连心安置小区的车位比是11.2。安置房户数是1276户,地下车位数是在1538个。目前这个地下停车场的全部主体结构已经全部结束,下一步将进行内部的二次结构施工和装饰。

据了解,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71%,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