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召开资金管理系统搭建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15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巡察组关于强化全集团资金管理要求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资金管理意见的通知》(饶府办字[2022]2号)精神,2022415日,上投集团召开资金管理系统搭建工作协调推进会议。上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磊,上投集团财监办主任乐正林,各子集团分管财务工作副总经理、财务(运营)总监及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上投集团财监办主任乐正林主持会议。

高磊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金管理系统搭建工作。搭建资金管理系统是上投集团深化改革的大势趋、大方向,有利于规范资金运作、加强资金风险控制、完善资金管理体系、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促进上投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高磊强调,各子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加快推进资金管理系统搭建;要倒排时间、统一步伐,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要以资金管理系统搭建为切入点,推动上投集团建立科学的财务、资金管理体系,共同推进上投集团优化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议通报了上投集团资金管理系统前期搭建情况,各子集团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