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3

2022421日,上投集团开展了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活动,旨在帮助集团员工减压,疏导情绪,树立积极的健康心理理念,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特邀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柯强、儿少科主任付春鹏作专题辅导,集团领导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会上,市三院医务科科长柯强以《幸福源自哪里?》为主题,诠释了心理健康重要性。以严谨质朴的语言风格和科学实用的案例授课,对工作学习、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随后,由市三院儿少科主任付春鹏以《抑郁障碍》为主题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通过专题辅导和现场互动的形式,有针对性地为大家工作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困境和压力提供应对方法和技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富有现实指导意义,增加了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升了心理健康综合素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调整心理状态,管理负面情绪,加强对心理学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