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举办“每周一学”活动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15

 523日以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增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集团持续开展每周一学常态化学习活动,致力于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促进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613日晚,集团公司每周一学第四期专题学习会如期开课,本次课程特别邀请深耕固定收益研究领域、地方政府债务及房地产债务专家,中信建投证券固定收益首席分析师曾羽进行在线视频授课,课程主题为《新监管框架下城投投融资环境探讨》,通过分析财政部2022年再公示8个隐债问责典型案例背后逻辑,结合央行、发改委、财政部、国务院等部委陆续出台的指导意见,分析短期以及长期层面的城投违约猜想,循序渐进,通过核心思想、地方职责、城投化债和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金融稳定法框架下的城投监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出席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晓海陪同参加。学习会由上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孙德洲主持。

 

饶清华强调,开展“每周一学”核心目的是为了提高上投体系团队的专业能力,外聘专家授课有利于站在更高层次看待问题。饶清华指出,“每周一学”由各公司领导干部带头授课学习更能够激励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同时特别鼓励各公司骨干也参与授课,将学习的形式更加多样化,不止停留在学习阶段,更多的是要融入实干,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提问并踊跃讨论。针对课程中的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课堂学习氛围浓烈。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