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企业文化 >> 企业记事 >> 正文

 

上投集团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企业记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7

为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近日,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专业培训老师前来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16日上午,江西省预防医学科普大使赵山山首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医疗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相关基础知识,随后结合道具模拟演示,向员工传授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气道异物梗塞急救、创伤止血等常规救护的技术。

为更好地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当天下午,员工还报名参加了红十字会组织的急救员考试,并现场模拟演练了在面对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时,如何自救互救、拯救生命、防止伤残、减轻伤痛等。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不仅使广大员工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为该集团今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基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