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社会责任 >> 责任实践 >> 正文

 

上饶市2016年度“春蕾计划”20元捐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责任实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2

 今天的女童,是未来的母亲。母亲的素质影响未来全民族的素质。“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旨在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提高未来母亲素质的一项社会工程。我市“春蕾计划”20元捐助学活动,得到了市、县领导和全市上下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女童的良好氛围,也形成市妇联一项品牌工作、全市一项民心工程。
  为继续帮助更多贫困女童、留守儿童、纯女户女孩顺利完成义务教育,帮助贫困女高考生圆大学梦,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上饶市2016年度“春蕾计划”20元捐助学活动。
  响应“春蕾计划”文件精神,我公司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参与配合该项活动,共计捐款680元,为关心关爱女童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 上一条信息: 没有了
  •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