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社会责任 >> 责任实践 >> 正文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创卫工作简报(2019年7月第3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责任实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7

根据市创卫指挥部工作部署,上投集团与紫阳社区积极进行对接,本周内开展了以下创卫共建工作:

每天派出一名员工赴社区参与创卫工作,进行资料整理,社区宣传,卫生清理、包保路段巡查等。

722日至25日,上投集团联合紫阳社区开展了主次干道沿街垃圾捡拾活动,带着清洁工具走街串巷,对商贸城包保路段,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有效提升了社区的整体环境。同时,对包保路段加强了巡视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反馈。

 

726日,上投集团继续赴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对包保路段,社区里弄进行了重点清理,同时加强了门前三包的宣传教育和督促,旨在提升沿街商户、居民的门前三包意识,共同做好紫阳社区环境的日常维护。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