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社会责任 >> 责任实践 >> 正文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创卫工作简报(2019年9月第1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责任实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2

2019826—91日,根据市创国卫工作要求,上投集团每天安排干部职工在社区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创国卫工作,并定期或者按照临时应急需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包保路段开展各项整治工作。

一、根据创国卫值班工作要求,每天安排干部职工前往社区参与创卫,进行资料整理,社区宣传,卫生清理、包保路段检查清扫等工作。

 

  二、827日安排了集团本部及实业、教育子公司和数金投部分干部职工对四条包保路段店门口烟头等垃圾进行全覆盖捡拾清扫。

 

三、828日集团本部及实业、教育子公司和数金投干部职工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宣传,进一步提高包保路段的各项工作水平。通过不断努力,环境卫生、出店经营、电动车乱摆乱放、垃圾乱丢等不文明现象得到很大改变。

 

 

 四、加强对包保路段存在问题的检查力度,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社区干部并与社区一道共同进行解决,较好的巩固和了责任区的创卫工作成效。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