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社会责任 >> 责任实践 >> 正文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创卫工作简报(2019年9月第3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责任实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7

     201999—915日,根据市创国卫工作要求,上投集团和数金投集团联合开展创国卫工作,在工作日每天安排好员工到北门街道紫阳社区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创国卫工作。上投和数金投集团有限公司与东森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病媒消杀合同,根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99912日,上投集团实业公司和教育公司以及上数金投集团对办公区病媒生物孳生进行了清理,完成了溴鼠灵,灭蟑螂等药物的投放,有效进行了病媒生物防制消杀工作。对包保路段各项整治工作的检查力度不松懈,对反复性以及部分不到位问题加强了与社区和城管部门沟通协调和解决处理。

一、根据创国卫值班工作要求,每天安排干部职工前往社区参与创卫,进行资料整理,社区宣传,卫生清理、包保路段检查清扫等工作。

 

二、对包保路段各项整治工作的检查力度不松懈,对反复性以及部分不到位问题加强了与社区和城管部门沟通协调和解决处理。

   

               青阳路车辆停放逐步规范,效果明显        江海路环境卫生保持和车辆有序停放情况总体较好,但垃圾桶偶有未及时盖上和爆桶问题。

     

                        垃圾爆桶未及时清运                                                        垃圾爆桶未及时清运

   

         江南商贸城商业集中,各种垃圾较多是一直比较棘手的问题               江南商贸城商业集中,各种垃圾较多是一直比较棘手的问题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