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他山之石 >> 正文

 

上饶银行首期二级资本债券成功发行

信息来源:上饶银行官网     当前栏目:他山之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18

上饶银行首期二级资本债券成功发行

 

201634日,我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首期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发行金额为10亿元,期限10年,被11家金融机构成功投资认购,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二级资本。

据悉,本次二级资本债券发行得到了同业机构投资者的广泛青睐,获得了1.48倍的超募认购。

此次是我行首次发行合格的二级资本工具,债券的发行不但有助于补充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更标志着我行资本补充渠道进一步拓宽,对于优化资本组成结构和资产负债结构,提高流动性调控能力,提升资本效益,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