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他山之石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创文我先行

信息来源:上饶之窗     当前栏目:他山之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30

不久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上饶市综合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光荣上榜。交通枢纽青年围绕创星级服务,树枢纽品牌创建目标,立足岗位,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服务。

上饶市综合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针对客服部门正进行的业务培训。上饶综合交通枢纽,是外来旅客进入上饶的城市第一名片、服务第一窗口。枢纽的广大青年职工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安全文明有序出行保驾护航。

该公司现有干部职工92人,其中青年职工占绝大多数,有62人。作为上饶市首批志愿者服务基地,交通枢纽党支部创建了由73人组成的橄榄树之家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培养锻炼青年,交通枢纽制定推行基层管理AB岗、岗位标兵等试行办法,把青年员工安排在了重要岗位,定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引领和激发青年积极性,并在部门内形成互相补位、互相帮助、互相竞争的三互氛围。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