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他山之石 >> 正文

 

全员竞聘上岗!榆林城投集团深化国企改革 迈出坚实一步

信息来源:榆林城投     当前栏目:他山之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7

15日,榆林城投集团圆满举行集团本级40个岗位全员竞聘上岗活动。本次全员竞聘,是城投集团自成立以来首次以全员竞聘形式确定员工岗位的重大改革举措,标志着城投集团国企改革又迈出坚实一步,体现了优胜劣汰及“能者上,庸者下”的选人用人理念,增强了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工作积极性。

本次竞聘活动,集团公司有幸邀请到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乔步林、市国资委资本运营和公司治理科科长杨阳到场指导,集团公司纪委全程监督。各部门分管领导担任主考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员工代表参与测评打分。

竞聘活动包括前期宣传、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公开面试、公示等环节。竞聘题目分为必答题、专业知识、综合能力三类,均由竞聘人员在现场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作答。整个竞聘过程紧张严肃、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及专业水平。集团公司将以此次全员竞聘上岗为契机,逐步将竞聘上岗的模式向各子公司推广。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郝君指出,通过本次竞聘,最大限度地挖掘了公司内部人才的潜力,集团公司本部和子公司的人员实现上下流动,真正使内部人才流起来、用起来、活起来。切实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员安排到适合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在集团内部形成你追我赶、竞争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建立起一支个人有压力、整体有动力、工作有活力的员工队伍,助推榆林城投集团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