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上投集团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选聘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公告公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4

为优化资本结构,降低财务成本,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实力,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投集团”)于近期启动了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并组织了该笔债券承销商的公开选聘工作。现将选聘过程及结果公告如下:

202158日,上投集团向已入围上投集团债券承销商库,且资质及承销业绩两项综合评分排名前十的证券公司发送了该笔债券承销商选聘邀请函。

截至52124时,上投集团共收到4组机构报名响应该笔债券。

63日,上投集团召开评审委员会,经材料现场开封、机构资格审核、业绩排名评比、评委评审打分等程序确定该笔债券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平安证券和万和证券。

后续,上投集团将对该债券项目承销商的承做效率、沟通能力、团队专业性、债券发行结果等情况进行评价,并作为上投集团今后对承销商服务质量的评价依据。

特此公告。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64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