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子公司 >> 控股子公司 >> 正文

 

上饶市绿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栏目:控股子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7

上饶市绿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013日,注册资本金10亿元,由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绿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上饶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科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家公司分别按照51%34%8%5%2%的比例持股。

上绿集团是市属一类国有企业,为上饶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投融资主体和平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承担市政府绿色生态领域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和建设;管理经营市政府划转资产和股东出资资产;按市场化运作模式为上饶市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投融资服务,承载上饶生态林业发展和国家、省政府诸多相关政策的实施,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上饶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提供绿色发展新动能。

截至20189月底,上绿集团资产规模216亿元,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投资的项目主要有:上饶野生动物乐园、田园综合体、花卉苗木盆景开发、马柚等农林文旅项目。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