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子公司 >> 全资子公司 >> 正文

 

上饶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当前栏目:全资子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15

上饶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730日,注册资金10亿元,是上饶市政府投融资、旅游资源开发的市属骨干企业。集团以大力推进旅游发展转型升级,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建设,做大做强上饶文旅集团,为打造大美上饶增光添彩为企业使命,着力推动上饶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目前,集团下辖全资、控(参)股企业16个,总资产突破100亿元,信用评级AA级。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国企改革的方向不偏离,有效整合上饶市及周边的优质旅游资源,先后与三清山、灵山、龟峰等景区签订了股份制改造合作协议和收购协议,启动上饶江西旅游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打造全市全域旅游综合运营管理平台,积极推进全市乡村旅游示范点项目的建设,聚焦旅游+研学、旅游+交通、旅游+农业、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金融、旅游+互联网、旅游+商业八大产业版块,初步构建起集食、宿、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于一体的旅游商贸服务产业体系。

  2020年,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文旅融合新形势,批准上饶旅游集团正式升级更名为上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上饶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对核心资源的控制力、对旅游资源的整合力、对新兴业态的引领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上饶打造成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完善文旅产业链布局,注重孵化本地文化企业,做实城市文旅项目,加大对影视剧、网络剧投资,着力打造数字经济(网红经济),力争实现平台建设总资产500亿的目标,在3—5年时间内打造上市企业上饶文旅股份,为全力推动上饶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