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上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铭记榜样”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集团动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4

1113日下午,上投集团围绕不忘初心,铭记榜样主题,开展了11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及双讲坛活动。

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颜红华主持,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何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给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车五林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亮点释义》,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版的《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接下来,大家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生动再现了一个个在各行各业的党员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强烈震撼,大家展开谈论交流,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他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随后,为当月入党的余祖华、郭圆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并举行了庆生仪式。吕超同志收缴了本月的党费。

 接下来举行了《廉政讲坛》第十三期,由王习同志主讲,主题为《香港廉政公署及对大陆反腐倡廉的启示》,向大家讲解了廉政公署的历史和小知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萍同志进行了精彩点评,探讨了内地和香港监察体系的特点和区别。吕超同志主讲了《博艺讲坛》第六期《德国制造的观察与思考》,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德国制造的发展和优势。党委委员颜红华同志进行了精彩点评,号召大家在工作中发挥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奋发拼搏。双讲坛活动异彩纷呈,利用以教带学的形式,营造了集团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集团干部员工综合素质。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