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测绘仪器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公告公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2

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拟申请测绘丙级资质,开展建设项目相关工程测绘业务,因此拟根据《测绘资质分级标准》中测绘丙级资质要求和后期业务开展需求,购买一批符合国家标准的测绘仪器及配套设备,现根据公平、公正、公开、诚信的原则,对所需的测绘仪器和配套设备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STGCB-ZXZB01#

二、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简要服务内容

采购项目预算

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测绘仪器及配套设备采购

测绘仪器、配套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疑难解答、确保采购人熟练使用的两次以上的实地培训、配合采购人申请测绘资质(具体测绘仪器参数见询价文件)

12万元以内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相关经营范围,须提供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报价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需提供服务质量保障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2、需出具配合采购人申请测绘资质的承诺函;

3、须出具使用过程中为采购人提供疑难解答以及提供确保采购人熟练使用的两次以上实地培训的承诺函。

注:报名时提供以上(一)、(二)清晰复印件加盖公章,(三)原件,资料整理成套,交我公司备案。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622-26

地点:上饶市信州区上饶大道赣东北汽车园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五、现场询价时间与地点

地点:上饶市信州区上饶大道赣东北汽车园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

时间:20186291530

六、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媒体上另行通知。

 

附件: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测绘仪器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询价文件 

 

上饶市上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619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